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山甲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山甲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穿山甲請客 標籤:穿山甲作文 請客作文

  有一天,一隻穿山甲遇到了一隻螞蟻。

  穿山甲看見螞蟻悶悶不樂,就問:“嗨,螞蟻老弟,你怎麼啦?”

  螞蟻就說:“穿山甲大哥,我正在尋找食物,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穿山甲一聽,馬上說:“原來是這樣啊,螞蟻老弟,我的口水可甜了,你過來嘗一下吧。”一開始,螞蟻不敢去嘗,後來,螞蟻想了想,就決定嘗一下。於是,螞蟻就壯着膽子嘗了一嘗。“穿山甲大哥,你的口水實在太甜了。”螞蟻說,你等一下,我去叫我的兄弟們都來嘗一下。”

  說完,螞蟻就回了家,它見到它的兄弟們都在,就說:“各位兄弟,我發現穿山甲的口水特別甜,我就是來叫你們也去嘗嘗的。”這隻螞蟻說完,就帶着大家出去了。穿山甲在洞口等着,它看見一群黑乎乎的螞蟻向它走來。穿山甲就把舌頭伸了出來,螞蟻都爬上了它的舌頭。螞蟻正舔着,突然,穿山甲把舌頭縮了回去,把螞蟻全吃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笨蛋受騙,一群傻瓜跟着上當。

  巨鹿縣觀寨校區肖庄小學四年級:任帥傑

您正在瀏覽: 穿山甲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山甲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