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請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請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狐狸請客 

 在一片山林里,住着一隻狐狸。這隻狐狸十分的狡猾奸詐,經常去傷害小動物。 

 一天,狐狸好久沒有獵到食物了,心想,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不如用我的聰明才智來智取。狐狸它眼珠一轉,計上心頭,一想,突然,它大叫一聲:“哈哈,我真聰明,讓我設宴招待一些動物來吃,到時候……嘻嘻!小兔這天在采蘑菇,到了傍晚,它累了,剛回到家想躺下來歇歇,”叮咚、叮咚,小白兔打開門一看,原來是黑貓警長,黑貓警長說話了:“小白兔,最近狐狸又出來傷害小動物了,我是特地來提醒你的,你要小心點,因為狐狸太狡猾了,好了,時間不多了,再見!叮咚叮咚。小白兔心想誰啊,讓不讓我睡覺。它打開門一看,噢,原來是小信鴿,小信鴿說:”有人寄了一封信給你。“小白兔說:“是誰寄給我的。”信鴿說:“不知道呀,那個人看起來像個大老闆,他叼着煙斗,穿着皮衣,戴着墨鏡和一個禮貌,反正我也不清楚。信鴿飛走了,小白兔打開信封一看,是那個寄信的人讓它去吃飯。小白兔心想:天下怎麼有這麼好的事。為了以防萬一,小白兔帶了一把小刀去自衛。來到信上寫的地址,它壯着膽子一看,奇怪了,哪裡是情人吃飯啊,只不過是一個大黑洞。它走了進去,剛走了幾步只聽見一陣疾風,狐狸從石頭後面竄了出去,揮舞着爪子要吃小白兔,小白兔十分鎮定,它拿起刀子不顧一切的刺了過去,刺到狐狸的肚子里,狐狸痛的直叫,小白兔趁機逃走了。 

 狐狸當然不開心,它準備晚上到小白兔家裡殺了它。 

 小白兔十分聰明,它料到狐狸會來,這天它跟鴨大嬸借來十幾隻螃蟹,一張漁網和十根香蕉,十個西瓜還有一些圖釘。 

 晚上到了,狐狸來到小白兔家,它從房子的窗戶爬了進來:“啊喲,哎喲,哎喲……”狐狸大叫不停,怎麼回事呢?哦,原來它中了小白兔的圖釘陣。狐狸翻箱倒櫃,突然,它聽到水大罐中有聲音,它伸下手一摸,它又大喊起來:“哇哇,哇…。.原來它抓到了螃蟹。狐狸爬上樓去,”啊啊啊…。怎麼回事,原來它踩到了西瓜和香蕉皮。它走到床前時,“啊,可惡”原來它被漁網網住了。小白兔上陣重打。狐狸舉起白旗大叫:“我投降”。 

 白天到了,小白兔將狐狸送到了警察局,被戴上手銬的狐狸追悔莫及地說:“真是惡有惡報。而小白兔卻得到了大家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狐狸請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