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請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請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猶如一條珍珠鏈,一件件趣事使這條珍珠鏈更加燦爛、晶瑩。我從裡面挑出一顆最大的,跟大家分享。

  小時候,我十分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媽媽穿高跟鞋,我也穿,結果差點扭到腳。標本用剃鬚刀,我也用,可我卻剃了眉毛。有時候,我還會鬧出大笑話或是惹來一些大麻煩。但我仍要模仿大人。

  有一次,我看見爸爸掏出一筆錢給奶奶,說:“這是這個月買菜的錢。”我幼小的心中湧上了一種莫名的羨慕,想:我也要和爸爸一樣,給奶奶買菜的錢,讓爸爸媽媽好好看看,我有多棒。

  第二天,大家都在吃早飯,我站了出來,昂首挺胸,手裡拿着一元錢,自豪地對奶奶說:“奶奶,來我給你買菜的錢,今天我請客!奶奶,你多買點好吃的,不用省的。今天我請客!”我說話時的聲音格外得響亮,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聽見。我得意洋洋地看了看爸爸,爸爸竟然在笑,笑完了就問:“就一元錢也能賣菜?”我說:“是的。”我見爸爸還在笑,就說:“你到時候別流口水就行了,我看到時候你還笑不笑得出來!”我和奶奶一起去菜場,到那時我才知道一元錢買不了什麼。最後,我只好紅着臉回家。

  童年就像捧在手上的珍珠鏈,每一顆都與眾不同,每一顆的故事都不一樣,酸甜苦辣一應俱全。伴隨着童年的歡笑聲,我漸漸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請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