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激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刺激的瞬間 

  今天是10月18日,是我們學校去歡樂谷秋遊的日子。一路上,激動又興奮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靜。 

  歡樂谷共設了六個大主題區:峽灣森林,亞特蘭蒂斯,愛琴港,失落瑪雅,香格里拉,螞蟻王國。精心設置了50多項主題景觀,30多項主題遊戲,20多餘主題遊戲及商業輔助設施。及陸,海,空三遊樂為一身。 

  我們先來到了愛琴港“奧德賽之旅”。聽說這裡是提開高度最高的雙提升的急流勇進,第一個坡度是16米,第二個坡度是26米,每小時約74公里,比一輛普通的汽車還快。我們也想體驗一下。我披上雨衣和沈鴻一起進了館內。我們上了船,把前面防止我們摔下去的安全扶手扶好。船慢慢地開動了,經過了一個又一個山洞,到達了一個大上坡,船順着一個平緩的水道慢慢向上開。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使人心跳加速的大下坡,簡直就是直上直下去的。船開到了下坡,好象從一尺慢騰騰的蝸牛變成了在草原上奔馳的野馬,飛快的衝下去,船隨着我們的尖叫聲衝下去。此時,我心想,這才剛剛是第一個16米的下坡,再高出10米的話....我不由得開始害怕起來,船又經過了一個又一個山洞,到了下一個大上坡,經過一段平緩的水道。這時,前方出現一條“九頭蛇”,從嘴裡噴出許多水霧。忽然,前方出現了令人恐怖的大下坡,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船開到了下坡,這匹草原上奔馳的野馬彷彿變成了摸在森林跑的獵豹。這時,在坐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尖叫起來,我注視着前方,全身失重,好象在茫茫的宇宙中漂流。船在下坡的時候,來了個急剎車,“轟”的一下,船減慢了速度。此時,滿天都是水,像下了一場暴雨,我的全身上下都淋濕了,彷彿沖了澡。這種感到刺激,興奮的體驗還是平身第一次。 

  我們離開了“奧德賽之旅”,又踏上“旅程”。我們還嘗了 令人毛骨悚然的“異域魔窟”,體驗了個人心驚膽寒的“水晶神翼”,使人身臨其境的4D皇宮影院..... 

  一個個朴屬迷離的故事,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歷程,帶你進入了離奇的歡樂旅程。這就是北京的歡樂谷。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