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2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難道是希望?! 

  我不經意的笑了笑,當然,我也不能確定是希望爺爺。 

  “走吧!”我說了幾句,向出口走去。我瞟了一眼凌亂的“戰場”,想說什麼,但還是沒說。淮拍拍我,意思叫我坐上鳳凰。鳳凰可不小,能坐三四個人,可惜夢的天馬只能坐2人。 

  “不回學校么?”我問道。 

  “當然要回,不過你看現在多少鍾了?” 

  “4:13” 

  “你覺得回去不會被老師罵么?” 

  “……..” 

  “最好的辦法是明天回去,我有一個好計策!嘿嘿!” 

  “……” 

  “咱們去哪裡?” 

  “‘老家’” 

  伴隨着“哦”的一聲鳳凰騰空了,雲霧離我很近,飛行的速度很快,雲在身邊穿梭。很快,到了流星山。 

  “快看!流星山那裡有什麼黑的東西!”珊第一個叫到。 

  啊!真的!一團黑雲,在流星山上盤旋,但是遲遲不肯下去。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停在這而。不知道怎麼的,鳳凰身上已經躥起了火焰,而且越來越雄,但是感覺不到熱。而天馬,也停在天空,作起來戰鬥的形態,頭上已經有一隻獨角。黑雲還在盤旋。 

  “天馬累了么?”我問道。 

  “鳳凰好像累了。”淮答到。 

  “天馬也是。”夢也答到。 

  “哦。”我說,“光之傳說,天空中的土地。流星的祝福,請化作一道光守衛天下!光之地,聖的結界。” 

  一道光下來,把大家都罩在裡面,好像有了一塊地,鳳凰與天馬在上面停了下來。而那團黑雲,停來下來,好像發現了什麼。 

  “它會不會發現我們?” 

  “不會吧?!” 

  “噓!!!” 

  大家都靜了下來,有的躺在我的結界上,有的地頭俯視下面的景物——真美啊!現在已太陽快落山了,看下去更美了。 

  “啊!”大家大了個哈欠,好像要睡覺了。可能是因為今天的戰鬥太困難了,想睡覺了吧? 

  流星山上的霧慢慢濃了起來,而且越來越濃。那團黑雲見了,一個箭頭俯衝下去。這是什麼?忽然,一道灰色的光波向上射來,與黑雲相碰,黑雲被慢慢沖淡。一條長長的黑影閃過,但馬上消失了——因為黑雲更濃了。但始終黑雲不及那灰色的光波,仍然繼續在變淡。一條很長,如同龍的影子在黑雲中若隱若現,若有若無。 

  “龍?”我有點吃驚,但不得不信——黑雲消失了!龍的身影完全出現!是不是慾望的奸計?我思索了一陣,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可他們睡得如同死豬一樣。我把雙手和到胸前,做成一個球形,中間射出一道白光。如果它是聖獸,絕對會感到這光有親切感,便回遊來,但是如果它是魔獸,便不敢游來。 

  果然,那條龍向我游來,但是,游到一半,它好象受到什麼阻止。——它的前面出現了一團霧!我輕輕一揮,那團白光向灰無飛去,阻止則灰霧。 

  那條龍見了,快速向我游來,它是好是壞?是聖獸還是魔獸?怎麼……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