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的祝福№肆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肆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條路上,我有一種十分平靜的心理。學校里的高級法師已經全部聚集在這裡。  

  “偉大的空間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扭曲空間,來到另一個地方!瞬間轉移。”  

  “偉大的火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燃燒大地,清除一切的邪惡!火焰燎原。”  

  “偉大的碧水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洗凈大地,還世間一片寧靜!碧水滔天。”  

  “偉大的狂風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卷除污垢,消滅世間的不安!龍捲狂風。”  

  “偉大的土地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聳起高山,俯視一切的王者!土岩堅石。”  

  “偉大的光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光照大地,讓光明充滿世界!光普大地。”  

  “偉大的黑暗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吞噬大地,讓世界充滿恐懼!黑暗吞噬。”  

  ……  

  我驚震了,這裡的魔法,完全是涵所對付不了的!空間魔法、火焰魔法、碧水魔法、狂風魔法、土地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召喚魔法等,全部都在這裡!這裡就是另一個世界,令人恐懼的另一個世界!而且,這裡在用魔法的,全是一些魔法學徒在比賽!  

  “很吃驚吧?你在這裡,不像在你那個人界,也就是‘異次元一界’”迪納夫驕傲的說道,“其實,本來也不會是這麼強的,但是休爾大人(前世)預測到就是這一輩會出現千年之輪迴劫,所以現在的小孩一天到晚都在修鍊,很辛苦的。為了這個輪迴界,連‘異次元2界’神界,‘異次元3界’魔界,‘異次元4界’芙鵜都在準備了。”  

  我暗暗驚嘆,沒想到我們那個世界那麼發達,竟然沒有被列入對抗輪迴劫的“列表中”!  

  “輪迴劫是什麼?”我仰起頭,站在地上的我,此時完全變了一個樣。  

  迪納夫笑了一笑說道:“我就知道你會問這個,這個連我都不清楚。輪迴劫只是千年以前的教皇——休爾的前世在《死亡筆記》中有記載,但是只有一個輪迴劫,但是卻沒說明是什麼,所以我們就本能的來抵抗起來了。而再過5年,輪迴劫將回出現。”  

  我汗,連教會都出現了,我都糊塗了。  

  這個時候,一個身穿華麗法師袍的人走了過來,高傲的把頭仰了起來,臉上充滿了對我的不削。  

  “我還以為在這一帶是誰有這麼弱的魔法力呢,原來是一個從人界來的垃圾。不過,能從混沌空間來也不簡單了,你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已,不像那些是人通過其他渠道來的。”那個男孩的魔法力還算可以,要不是我從那個什麼狗屁隧道來,我現在動根手指頭都能把你打到學校外面去。  

  強烈的戰意從我身上發出,還帶有一些殺氣。他似乎發現了我認真起來,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然後把手中的仗舉了起來,高聲的吟唱到:“偉大的火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偉大的火元素,我以長狄·嫡思的名義命令,燃燒大地,燃燒邪惡!火焰燎原!”  

  什麼,這個東西也是火焰燎原?!怎麼和剛剛吟唱的不一樣?算了!不管他了!而‘此時,迪納夫布起了結界,想躲也躲不了了!是他先招我的,滅滅他的威風,索性我也橫點!  

  “流星的祝福,請你化成一道光祝福天下!”我吟唱完我的咒語,精神力一下強盛了起來,魔法力中,散發出不可抗拒的威嚴!我以前的戰鬥咒語,全部忘記了,汗,現在怎麼辦?  

  我閉上眼睛,感受着周圍的光元素。迪納夫和長狄清楚的看到,我的周圍出現了光,我潔白的四對羽翼雖然沒有出現,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光翼!我大喝一聲,竟在氣勢上把長狄給壓得大吐了一口鮮血!清醒起來的迪納夫,不可思議的看着我,這個還未成年的兒童!  

  “快!快過來!”迪納夫大吼起來,他布置的青色的結界,竟在我念了一個咒就快堅持不住了!迪納夫剛剛喊完,一群身穿法師袍的人出現了,他們更是比迪納夫驚訝,竟然這個A級學校中,最出名的迪納夫老師所布置的結界,竟然在這一招,就支撐不住了!那麼多老師一起輸送自己的魔法里,青色的結界頓時是原先的5倍之多。  

  那個給我感覺怪怪的火焰燎原已經形成。我的咒也完成,而且變身後,我也清爽了很多。可氣的是,我的變身咒雖然仍然在念,可威力還沒有我剛剛得到智慧鏈時強。我拿起迪納夫給我買的仗,感受着周圍的神聖氣息。我的光翼雖然也消失了,但是我仍然漂浮在空中。這是多麼的神氣啊。  

  那個傢伙的火焰燎原完全沒有用,因為我漂浮在空中,他的火焰燎原也只是給結界內添加溫度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我卻沒有任何的咒語可以念,就在這裡讓他打?那顯然是不可能的!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舉着仗,吟唱到:“偉大的光明之神休爾啊,請允許我借用你的力量,光照大地,讓光明充滿世界!光普大地。”  

  我的咒語剛剛完成,仗上頓時出現了光芒,先是一縷關光芒,接着是……整個結界!強烈的光芒,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睜不開眼睛。不光這樣,眾人當中,無一個不驚嘆我的魔法力,因為我剛剛吟唱的,也只是一個低級法師,1級魔法而已,就算是在魔導師的手上,也只是個2級魔法,我在我手裡,變長了4級的高級魔法!  

  也不知道是哪個魔法師說:“我的媽呀,如果是個練暗系的魔法師,那他就完了!”  

  在場的魔法教師也都符合的點點頭,是啊,這個小子是個變態!  

  然而當光芒過後,那個長狄,把仗舉在頭頂,淡淡的紅光頓時消失,同時他也粗喘着氣。  

  剛剛的那個魔法師又說了:“我的媽呀,現在的小孩個是個的都是個變態,這麼小,接能接住個4級的魔法,看來我們該淘汰了!”  

  又是一陣複合聲。  

  “偉大的火元素啊,在空氣中跳動的精靈,我以長狄·嫡思的身份召喚你,化成一條火龍,消滅眼前的邪惡!”長狄的有一個魔法來了,這也是個6級的魔法火龍破空,強悍得很!  

  下面的那個魔法師還想說什麼,可是,他卻楞住了!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