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股茉莉幽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股茉莉幽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了,帶着那一股茉莉幽香,一絲一縷地飄出我的世界。我也曾試圖追隨着你,我們一起海角,一起天涯。可當笨拙的我跟不上你的步調,只能眨巴巴地看着你的背影漸漸消失的無影無蹤,那時,我才幡然醒悟:原來那一股茉莉幽香,並不只屬於我......

  依稀記得你笑的模樣,那麼天真,那麼純潔,好像一朵潔白得沒有一點瑕疵的茉莉花,淡淡地帶着我遠離這狂躁污穢的世界。

  我曾經在作文中把你的笑比作一口又清澈又冰涼的泉水,你卻一副很生氣的樣子說,泉水太冰冷,就算再清澈你也不喜歡,而那潔白無瑕的茉莉卻是溫暖的,那淡淡的幽香彷彿能治癒人們心中的傷。

  也許就是從那時起,我也愛上了茉莉,不是因為它的潔白,也不是因為它的美麗,只是我覺得,它的那種幽香,很像你.......

  也許就是那幽香的魔力,使我們形影不離。我們在一起談天說地,在一起玩笑嬉戲,在一起相互鼓勵,在一起把我們的未來勾畫的無比美麗。我以為,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夠將我們分離,因為我們是那樣的喜歡彼此,珍惜彼此。我們從來沒有說過那些所謂的朋友之間的海誓山盟,卻都把彼此裝在心底,溫暖着,呵護着。

  可是,我居然忘記了,再美的茉莉也有凋謝的一天。當那潔白的花瓣一點一點的泛黃,一點一點的乾枯,當那溫暖的幽香一點一點的消逝,一點一點的散去,是不是我們的友誼,也會隨之而去?

  你走的那天,我沒有去送你,其實不過是沒有勇氣。我彷彿能看見你那憂傷落寞的眼神,聽見你輕輕地嘆一口氣,然後一步一步踏上你遠方的路。原諒我,我真的受不了這種離別的場景。曾經有一次,你問我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會怎樣。當時我只是笑了笑,卻沒有做聲,現在我告訴你,我會哭泣。

  就這麼簡單,就這麼果斷,你沒有給我留下任何一點可以想念的痕迹,乾淨的就好像你從來都沒有出現在我的世界里一樣,我還是那麼佩服你,不過這次,我佩服的是你的勇氣,你離開我的勇氣。

  你走了,帶着那一股茉莉幽香,旋轉着在我的世界慢慢退去。現在,我可不可以再任性一次,跟你說一句,充滿茉莉幽香的遲到祝語:再見,你這朵溫暖而又陌生的茉莉......

您正在瀏覽: 那一股茉莉幽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股茉莉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