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那一片凈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一片凈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南充市涪江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塗瀚宇

  

  在西藏旅遊的人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那裡真美啊!潔白的雲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着,一派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壯美景色。”

  我沒有去過那裡,沒有看過圖片資料,但從這句話中,我感受到了那裡巨大的吸引力與震撼力,如此高的評價也許只有稱讚西藏的草原才匹配,甚至連精雕細琢的西湖也遜色不少。

  為什麼呢?楊萬里曾寫道: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蘇軾也贊曰: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如此小巧玲瓏,晶瑩剔透的西子湖難道還不如粗曠的草原嗎?我百思不得其解。

  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明白了現在的人們為何對草原寵愛有加了。

  現在,科技發達了,城市日新月異,科技早已融入到每一個人的生活中,上班族整天忙忙碌碌,失去了許多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機會。

  而草原所擁有的正是他們說嚮往的,這是一片凈土,純樸、寧靜、遼闊,脫離了城市的嘈雜,獨自欣賞着大自然最得意的畫作,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那裡是原原本本的大自然啊!

  那其實是每個人都為之嚮往,為之陶醉並沉迷於其中的名副其實的凈土,沒有被人類改裝、更換、隨意踐踏。

  這在以前很多地方如西藏一樣天然美麗,西藏的美也只是很普通的景色,而現在卻如此彌足珍貴,這反映出一個非常嚴峻而且急需儘快解決的問題??環保。

  我多麼希望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好,但現實卻是環境越來越糟,我多麼希望世界上有無數片凈土,可是實際卻令人大失所望。

  其實每個人的心靈也像這個地球,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的心靈是那麼純潔,沒有一絲灰塵,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關愛和睦相處。我不得不佩服時間高超的魔術技巧,幾千年以後,它變化了大地,還變化了人心。人們開始勾心鬥角,明爭暗鬥,各種各樣不好的心理產生在世界上。

  我發現了這一切的一切,令我無可奈何,原本美好的世界怎麼會變成這樣呢?人們心中那一塊凈土又是被什麼污染了呢?我不得而知。

  但是我多麼希望地球母親有更多的凈土,人們心中的那一塊凈土永遠那麼純潔,不被污染。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一片凈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