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那一曲天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那一曲天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眼前是一面牆,牆本是白如雪的,只因為多了幾片黑,就白得有些殘缺了。那幾片黑,便是燈留在牆上的痕迹——一條不鏽鋼的長條釘在牆上,鋼條上掛着毛巾,鋼條下一個小小的鞋架子,架子上是不同顏色的手套,鋼條的一邊緊挨着水龍頭,可那銀白色的水龍頭早已經閉上了嘴唇,牆的對面是我——

  斜靠在衛生間的門上,赤着的雙腳立在門口的一塊布上,半眯着雙眼,一束刺眼的光透過我的瞳孔,變成了無邊無際的黑暗,抬頭眼前還是一面牆!

  一直很安靜,正如這冬天靜靜地來,帶來了我的沉默,帶走我的愛。

  伸出的手本想是去打開熱水器的,不料被一滴水擋在半空中,它靜靜地在我冰冷的手上製造新的寒冷。沒有聽到冬天的吶喊,我卻聽到了那一片悄然而來的清脆。

  風鈴一般的美樂,伴隨着一股清涼響起,跳躍的音符變換着節奏,一陣陣一曲曲截然不同的小曲,從四周蔓延開來,重重疊疊,如述如泣。是一種“為有源頭活水來”的清新么?是的,可又如每日校園裡的鐘聲;像晨起那陣急促的鈴聲么?像,但又彷彿寧靜幽雅的自然之聲,來自大山深處。這美樂,究竟像什麼?

  這是一曲天籟啊!

  轉過頭來,那盞掛在天花板上的燈就像一輪太陽,白色的牆上,那方形的瓷磚鑲滿了銀色的光芒。偶看見牆角——那橫七豎八的鐵水管,將一股清水分聲了幾千份,一滴一滴的讓它去大氣中飛翔,不料卻直直地落下,打在鐵做的臉盆的邊緣,匯成一股股細細的水流,打濕了地板的一角。源源不斷的水滴敲打着這個立在牆角的臉盆,源源不斷地演奏這美妙的樂曲。

  這是一曲天籟啊!讓寂靜中的我找到了生機,讓疲倦的我找到了活力。我的全身似乎被聖人用仙泉所淋透,眼前這面牆,變成了一塊光的屏障。

  與活力做伴,我充滿信心地坐回書桌前,那幾本書已經沾上了一層灰,久違的書,久違的練習冊,我似乎感受到一種久違的親切。那亮着的檯燈,閃着無限神聖的光。

  這一曲天籟啊,永遠在我的心中演奏着,帶我找回了那個曾經的我。

  回來了,我自己!

  久違了,那曲用心演奏的天籟!我心靈的知音,向我詮釋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那一曲天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那一曲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