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赤壁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赤壁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赤壁游 標籤:赤壁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今天我吃完晚飯,便來到我們人人都知道的地方——赤壁,以為可以看水幕電影,就高高興興地進了大門。走在橋上,我望着橋兩旁。只見兩旁的湖面靜得像沒打磨過的銅鏡一般。忽然,風吹來又出現了另一種景象:水面蕩漾起水波,波光粼粼,一朵朵水花在水中綻放出美麗的笑容。不一會兒,已經來到了廣場,一聽才知道在裡面放水幕電影,我氣急了。心想:什麼破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可是仔細一想:也沒白來呀,至少我看到了水景。突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李奕昕,李奕昕”。我一看才知道是我們院子里我的兩個朋友:胡熠、繆星雨。我們便玩起了《老鼠偷米》這個遊戲。開始玩了:繆星雨當貓,他擺出一副老謀深算的樣子,胡熠率先沖了出去,繆星雨居然沒抓胡熠,我心想:難道要抓我嗎?其實,他讓胡熠過去,是讓胡熠中計,然後再抓胡熠,我沖了出去偷到米了,可胡熠被包圍,為了救胡熠我被抓了,玩着玩着已到七點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雖然今天沒能看水幕電影,但是我玩得還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赤壁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赤壁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