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娃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小以一個人倚靠在粉白得牆壁上,嚶嚶地哭着。小以發現自己很無助,爸媽吵着要離婚,自己就像處在黑暗得房間力,再也找不到出口。  

  “別哭了”說這話得是小以得鄰居岩俊,小以總是親切地喊他“岩俊哥”  

  “你怎麼進來了?”小以不哭了,用紅紅得雙眼看着岩俊哥。  

  “門沒關”岩俊哥總是用簡短的話語回答她“給”岩俊哥掏出一張手帕,遞給了小以。岩俊哥每時每刻都帶着手帕。去年,小以拿岩俊哥的手帕擦汗,上個月,小以腿流血,岩俊哥蹲下身幫她清理血跡,今天……這塊手帕都快成了小以的“專屬手帕”了。 

  岩俊哥之比小以大一天,大一天也是大。小以喊他岩俊哥。 

  岩俊哥岩俊哥,真貼切。 

  終於,小以的爸媽離婚了。小以跟着爸爸,去了深圳。再沒有回來。 

  一眨眼間,小以15歲了。很多事都忘了,唯一記得小時候的岩俊哥“不知道岩俊哥過得怎麼樣了”她這樣想着. 

  那天,小以餓了,爸爸出差。她去了樓下的超市,買了一大袋的熟食,剛走出超市沒多遠,一個穿黑衣服的男生用水果刀架在小以脖子上“搶劫,把錢拿出來” 

  小以慢吞吞地從褲子上拿出錢,然後,小以愣住了。她看見黑衣男生褲子里的口袋,露出大半的手帕,手帕上還綉着小以二字--小以怎麼也不會忘記,拿曾經是她的專屬手帕 

  “岩俊哥?”小以用沙啞的聲音問... 

  三秒過去了。拿水果刀“啪嗒”一聲,掉在地上,男生逃也似的跑掉了。 

  相隔五年,岩俊哥變了。變成小偷。這是小以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的。 

  孤獨娃娃。小以倚靠在柜子上,再此顯得無助。自己就像處在黑暗的房間里,再也找不到出口……

您正在瀏覽: 孤獨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