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木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木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木娃娃 

  多年不見的叔叔這天來到我家,還給我帶來了一件禮物.我可高興了. 

  我把這個包裝十分精美的禮物拿進了我的房間,猜想着裡面到底是的什麼東西:這傢伙有二十多分米長,拿起來不算重,也不算輕,搖搖也沒什麼聲音.是一個洋娃娃吧,要比洋娃娃要重一些.是什麼,我控制不了我的好奇心,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啊,一個美麗的木製娃娃,一個工藝製作精緻的木製娃娃,一個滿臉微笑恬靜的木製娃娃.我仔細瞅了瞅,好像是布依族的哩!再近一點兒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額頭上還有幾根頭髮,頭上還戴着一些銀白色的漂亮的飾品,後面還有一塊布遮着.上身穿着一件大紅的衣裳,看上去很是喜慶.從脖子上往下掛着兩串項鏈,正中央還鑲嵌着頭上的那種飾品,袖子上也有;下身總體來說是天藍色的,只不過上面還有一塊"圍裙",綠色的,摸上去挺舒服的.從遠處看,在那乖巧的臉的旁邊,耳朵上掛着的一對耳環特別顯眼.她不僅打扮漂亮,而且還特別有趣.不信啊,你就聽我來給你們說. 

  一天,我學英語回來,正在聽英語,剛聽完一首英語歌曲,我就大聲的朗讀英語課文,她站在我面前,笑眯眯的.我輕輕的搖了搖她,像是把她驚醒了似的,對我說:"幹什麼呢?人家聽這首英語歌曲正聽得入迷呢!別來打擾我!””我好奇地問道:"可是歌已經放完了啊?””"什麼"啊,她的回答讓我哭笑不得.怎麼樣,她有趣吧! 

  我喜歡我的這個木製的娃娃,她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你的家裡有一個木製的娃娃嗎?””她有我的木製娃娃這樣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木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