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木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木娃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木頭娃娃,是阿姨從九寨給我帶來的,她只是一塊平平常常的木頭,經過幾番細緻的雕琢,立在了我的面前。以前,我嫌她丑,看她俗,瞧不起她樸素的衣着,把她冷落在一旁,可是她那陽光的笑臉和向前的姿勢,又把我深深的吸引了。 

  這個木頭娃娃,身着少數民族的衣服,頭上戴着一頂圓帽,帽子上有一朵花,一隻肩上挑着兩個花籃,也擔起了生活,另一隻手裡緊緊握着花兒,也握住了快樂。也許,她每天都在同一條路上走過,踩下勤勞的腳印,甩下堅定的背影。她彎彎的眉毛,月牙似的笑眼,微翹的嘴唇,又體現了農家女孩那陽光的性格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那個向前的姿勢,如同燃燒的火焰,燃燒出清純的渴望,燃燒出深深的嚮往,讓人不得不喜歡她。 

  她乾淨的臉龐,兩條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正是少數民族特有的美麗。兩隻彎彎的眼睛,深如秋水,好像包含着期待,蘊含著嚮往,又略含一點點的疑惑和迷茫;深遂的目光像熾熱的太陽,射進人們的心房;微翹的嘴角,好像欲言又止,讓人真想坐下來,靜靜的等待她說出話來;那兩個淡淡的酒窩,好像盛滿了甜甜的蜜糖,撒向未來和自己;那張清秀的臉上散發著堅定不移和信簌,像希望之光,像自信的陽光,充滿美好的嚮往與夢;挺秀的身軀又像一面旗,堅定的挪移着每一步,不再回頭,永遠抬頭看着新的目標,希望的方向;她握緊的手,就像一枝果實,含辛如苦,收藏天地之精華,張着的手,就如一朵百合花,註定為美揮灑。 

  勤勞的挑花女,你從大山裡走來,你是山的兒女,你繼承了山的偉大與堅定,你如不倒翁,永遠不倒下,你的堅定是我的啟明燈,你的自信,是我的路標,但我最嚮往的,還是你臉上浮現的最純真、最幸福、最快樂、最燦爛的笑容,它像希望的燈火,像清晨的陽光,像堅定的信念與毅力,推引我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木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