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人就要站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人就要站起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剛一進門就看見了醉倒不省人事的父親,他卧倒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食指和中指夾着一根煙正在燃燒,周圍一片雲霧。

  此刻,母親正在那硬着眉頭打掃房間,見我進了門,便給我說:“兒子,你屋裡的玩具小人幾年沒玩了,還讓他在那站着幹嘛?”

  我剛要叫母親放到別處,但沙發上的父親猛然把還沒抽完的煙重重的捻滅在煙灰缸里,直直的坐了起來,瞪着因醉酒而通紅的眼睛,大聲說道:“不行!不能讓他倒下,只要是個人,就要站起來!”

  不知是父親喝醉了說出來的胡話;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想的,反正我都十分激動,生為一個人,不管在哪裡,不管自身的條件如何,都要站起來,那才像一個人,不會被挫折打敗。就像李大釗在《笑談雄健的精神》中寫到的,黃河不會因河道的狹小而停止流動一樣,我們也不應該因為一些困難而趴下,從此日益衰落;相反,我們要站起來,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人,一個永不趴下的人!

  如今,你若到我家,你一定會發現,我那個玩具人正在那端端正正的站着,永遠不會倒下。

  山東濱州鄒平縣實驗二小六年級:劉金洲

您正在瀏覽: 是人就要站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人就要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