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兔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兔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貓和狗本來是一對好朋友,它們因為一件小事吵架了,所以破壞了它們之間長久的友誼。

  貓和狗住在一間房裡,房裡只有一台電視。一天,貓和狗在房裡看電視,小狗愛看電視劇,但小貓硬要看動畫片,它們為了這件小事而吵起了架。小貓說:“你能抓老鼠嗎?不能吧!你這個懦夫!”小狗說:“我只是愛看電視劇,不看也沒有關係。我的確不會抓老鼠,但並不……”“住口!”小貓生氣了:“你別在這裡裝模做樣了!我就說你不會抓老鼠!真笨,你除了吃骨頭還會什麼?!”“我會看門。”小貓說:“門?只要鎖上就行了,哪用得着你看呀?”

  小狗再也不理會小貓了。

  有一次,一位陌生人向房裡走來,“汪!汪汪!”小狗叫了起來,主人聽見了趕過來,把陌生人嚇跑了,主人表揚了小狗。小貓見了很不服氣。心想:我一定也要得到主人的表揚,大家的稱讚。

  又有一次,一隻又肥又大的老鼠溜進了它們的家,貓想:這回你吃虧了吧!於是它一撲過去,就把老鼠咬死了。主人也表揚了它,還給它了一條又肥又大的魚呢!

  小狗就不高興了,它決定和小貓比個高低!於是它帶着小貓到了裁判小兔家,小兔說:“你們就來比賽跑吧,好嗎?”它倆異口同聲地答應了。小兔帶着它們到了坪壩上,畫了一根白線,喊道:“預備??開始!”小狗和小貓都跑起來了,小狗很輕鬆地唱着歌,小貓卻氣喘吁吁地在後面追。最後,小狗勝利了。小貓說:“對不起,我不該驕傲自大,應該謙虛有禮。”“汪!汪汪!沒事兒!”小狗說:“只要你改正了就是了!”

  小貓和小狗又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貓狗兔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