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學習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學習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是一件很簡單的事,而且非常有趣。也許你不會同意我的想法,每天一背起書包的你,就垂頭喪氣,彷彿一場災難即將降臨。你害怕上學,主要是你害怕學習。如果說的更確切一點,那就是你不會學習,是吧? 

  不用羨慕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其實,我早就總結了一個關於成功的公式:W=X+Y+Z(成功=刻苦學習+正確的方法+少說廢話) 

  我想做到少說廢話,刻苦學習大家肯定都能做到,但你是否掌握了好的學習方法,那就不一定了。 

  對於這個問題我有着這樣的理解:學習方法事實上決定了你的學習成績,方法就是你征服未知的工具。伐木工人用斧頭一上午只能砍一棵大樹,但要是用了電鈕十分鐘就完事。我想如果是你,你也一定會選擇電鈕而不是斧頭,學習也如此。掌握了好的學習方法,你敢說你的學習成績還提不上來,除非你不具備刻苦學習.少說廢話這兩個條件。如果,你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即使你每天刻苦學習,你也不會取得好成績。我們常常在學校看見經常抱着書本的人,可一上了考場卻考的一敗塗地。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他沒好的掌握學習方法。 

  以前,我的學習成績也很糟糕,原因也是沒有好的掌握學習方法。不過,我自從看了關於如何學習的書以後,我的成績便迅速增長。 

  除了學習方法以外,我還想談談學習興趣,想必大家都對學習感興趣吧!否則你會很不愉快。為什麼有人會有這種想法呢?那是因為我們總沉迷於感興趣的事情上,而對不感興趣的事情就會急噪.厭煩。對於不感興趣的事情,有些人卻偏偏選擇了:漫畫.電腦遊戲之類的事情感興趣,而忘了學習,甚至不會學習了,這是不對的,其實適當的看看漫畫.玩玩電腦遊戲是可以的,但我們不能長時間的沉迷在遊戲裡面,這樣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學習。 

  只有學會學習的人,才能感受到學習的樂趣,只有在快樂中學習,我們才會學到更豐富的知識。上帝總獎賞那些走在前面的聰明人,那就是未來的你。

您正在瀏覽: 其實學習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學習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