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惆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惆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惆悵 標籤:惆悵作文

經歷過精彩絕倫的開幕式后,許久,正式的運動會便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回想起他們每天清晨起早艱苦鍛煉時,我的心為他們默默地祝福着,希望他們有個好成績。不過,不管成敗與否,他們永遠都是我們心靈中的真心英雄!加油!在這“最後”一場運動會中,千萬不要留有任何遺憾,記住你們所付出的汗水,它們會成為你們走向勝利的動力源泉……

  在這默默地祝福中,我的心靈多了一絲說不出來的感覺,也許這就是惆悵,看着校園美麗的風景,我的心裡酸酸的,開始留戀起這個秀麗的地方了,快了,快了,我快要離開母校了——這個養育我多年的母親的懷抱了,不知我們何時再見,也許正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詩中所說的那樣,人總是有悲歡離合的那一刻,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別了!母校!多年後,我依然會在心靈彼岸戀着你的。不知那時,風景舊成諳?

  我的惆悵愈來愈多。仰望蔚藍天空,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同學、老師的音容笑貌。心裡苦苦的,彷彿有許多事沒做完。不知多年後,我和同學老師們是否能再相見。回憶起平時老師們對我的關心和同學們對我的友情,我內心泛起一陣陣痛楚……半年後,我們應該坐在自己理想的學校中,朝自己的目標奮鬥着,而老師們,則培養着下一屆畢業班……想到這裡,我差點哭了,我相信,不管多少年後,老師的教誨仍然像烙鐵一樣烙在我心中,而同學們純潔無暇的友情依然是永遠照耀我心房的太陽。別了,同學!別了,朋友!多年後,我還會在愛的天空守望着你們。不知那時,你們記得我嗎?

  想到這裡,我看了看還在奮鬥着的運動員們,苦澀地笑了……此時此刻,無語,我又多了一些惆悵!愛的惆悵……

您正在瀏覽: 惆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