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惆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惆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惆悵 標籤:惆悵作文

現在已是23:40,就在前10分鐘,我還趴在屏幕上苦苦的等一個人,她的頭像閃着,卻告訴我已經離開~在她的空間不厭的穿梭,痴痴地望着她的百合花,憶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情不自禁的單擊了植物右側的“陽光”,望着滲透的生命的進度條緩緩上升,溫暖的陽光啊~是一道多麼耀眼,多麼燦爛的曙光啊……緊接着望着“修剪”“澆水”的度條在慢慢變得充實時……一股暖流溫柔的流過我的心田。也許這已成了一種凄慘的習慣,迸濺着凄涼的美麗…… 

  時鐘在 嘀嘀嗒—— 的響着,5分鐘,10分鐘,20分鐘,40分鐘——我發現,急性子的我,原來也會變得有耐心……第一次等人等到深夜……第一次望着顯示屏長時間的發獃……呀!0:00,一個多麼空靈的時刻……換來的是不足3分鐘的悲調~ 

  " 

  23:10:32 =88,我得睡覺了 " 一句冷冷的話,像一盆冷水無情的潑向我 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友情就是這樣的嗎?友情真的就像你所說那樣:是一杯加了方糖的咖啡,其中,蘊含著絲絲的甜~散發著醇香的苦…… 

  我想,這就是濃濃苦中的等待,濃濃苦中的凄慘,濃濃苦中的幸福…… 

  友情的幸福是一種特別的信仰……

您正在瀏覽: 惆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