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革命(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革命(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龍將公主囚於高塔,塔聳入雲霄……王子殿下——亞麻色捲髮好似波浪,藍色眼睛像矢車菊花…… 

白色駿馬揚起鳥羽般的鬃毛,劍如彩虹,插入龍之心臟……” 

  ——《請公主殿下務必知道的十萬個為什麼》

“公主殿下,哪怕面對的是可怕的巨龍,也依然會保持最甜美的微笑,優雅地抖動裙擺……因為,王子會騎着白馬來到她的身邊……他們將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小公主,小公主!南國的小公主!為什麼您非得將高貴的頭垂得像只沮喪的鴨子呢!請將您的頭和其他公主一樣高高地仰起來!” 

接着,公主學校所有的人,包括在水池邊歇腳的麻雀,都聽到了一個足以把學校教堂里25塊落地的玻璃窗震碎一半的尖叫。 

冒充公主的小女僕——儘管她是多麼的不樂意——還是被頭髮盤得像座小塔的訓導老師揪了個正着,在她被那雙在鏡片後面幾乎要噴出火焰的綠眼睛嚇得瑟瑟發抖的時候,她那沒良心的主人正悠閑地躺在教堂閣樓的屋頂,望着蔚藍天空上的雲朵發獃。 

忽地一股大風吹來,流雲四下逃竄。 

當小公主看到小女僕那張青柿子一樣難看的臉時,一點兒也不感到驚訝。 

“公公公公公公公公主!請請請馬馬上跟我下下下樓去!”小女僕上氣不接下氣地屈膝行禮,一邊結結巴巴地說。 

“才不要!我才不想又被關到那個又黑又悶的地窖里去呢!” 

“不不不是的……我要要幫您打扮,其他的公主都已經到房間去啦!她們要換上最華麗的長袍,戴上珍珠項鏈,在頭上紮成打的玫瑰花……反正要把自己打扮得要多漂亮有多漂亮。” 

“她們又準備開舞會嗎?” 

“不是!龍——龍來了!一頭大巨龍!專門綁架公主的大巨龍!謝天謝地,訓導老師沒有時間來教訓我了。我真是要被嚇死了,公主拜託您以後不要再逃課了好不好!《請公主殿下務必知道的十萬個為什麼》第8889章就說了,當公主遇到危險的時候,親愛的王子會趕來救她,然後他們會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您知道,這也是國王陛下——您的父親——最希望看到的!不然他就不會將您送到這裡來了。” 

“既然你這麼了解應該怎樣做個公主,那乾脆你來當好了!”小公主不耐煩地說,可馬上她又興高采烈地想:啊!這麼說,只要我能帶個王子回家,就能從這裡畢業啦!就不用再學那麼多荒誕不經的歷史,也不用再跳那些亂七八糟的狐步舞,可以每一頓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啦……可這個學校有那麼多公主,一個王子怎麼忙得過來呢? 

還有的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公主革命(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革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