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知音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知音1+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提起課餘生活你們各有千秋:有的愛畫畫,有的愛書法,有的愛攝影等等,不過現在千家萬戶都有電腦,同學們大多數都愛上 

  網。 

  談起上網,方方正正的顯示屏,布滿按鈕的鍵盤,靈活小巧的鼠標,再加上那沉甸甸的主機,構成一台電腦。 

  吃完飯後,我便和電腦交上了“朋友”。我用鼠標點擊“快捷方式lnternet” 很快就打開了“新浪主頁”。“哇!” 我不由自主的叫了一聲。媽媽聽見口裡一邊喊着“怎麼了?” 一邊向我跑來。我說: “沒有怎麼,只是太興奮了不由自主的叫了起來。” 媽媽溫和的對我說: 

  “我來指導你進入教育網頁吧!”說到這裡我來給你們介紹幾個文明網頁吧:http.///這是免費詞霸搜網站。在幻劍書盟小說文學中國古書網站里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如:詩仙李白的《秋浦歌》、《峨眉山月歌》、《送友人》……詩聖杜甫的《絕句》、《黃河》……我通過讀名篇誦名詩,理解感受到中國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的風骨,“天下為公” 的理念,“先天下之憂而憂,先天下之樂而樂。” 的胸懷,體驗到中華民族的偉大魂魄。 

  在電腦網絡里,真是有學不完的知識,掌握不完的信息……我指揮着小鼠標,走遍大千世界,我覺得電腦世界真是太美妙了!電腦改變了我的生活、學習。 

  說到這裡我可要跟你們說電腦網絡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光是說這網絡安全就糟透了。想當初,有的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偷偷的拿家裡的錢去網吧上網玩遊戲,後來沒有錢給老闆,最後不能回家或死亡;有的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在網吧玩遊戲入迷長時間不回家、不吃飯、不喝水最後導致死亡;還有的成年人因為在網吧里時間太長所以雙目失明或近視。 

  電腦對我們有益有害,能帶我們到大千世界,教我們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但它又對我們一雙無比美麗的眼睛有害那怎麼辦呢?我這有一個辦法:自己做一個《電腦安排表》,每天只能用電腦四十分鐘,其中十分鐘玩遊戲,三十分鐘學習,這樣對我們的學習有幫助,也不會傷害我們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網絡知音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知音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