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蟹將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蟹將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夏天到了!本人又可以和親戚朋友去海邊玩咯!這次活動計劃是:去海邊捉螃蟹。“耶!”弟弟、哥哥、我異口同聲、發自肺腑地歡呼了一聲。

  包括姨媽,我們乘車來到海邊,開始分工。姨媽打頭,我做掃尾工作。因為前面的人把能抓的螃蟹都收入“桶”中了,所以我的“收入”特別少。

  “唉!”一聲長長的嘆息,我正無聊地翻動着已經被人找過三遍的石頭,忽然眼前一亮??一隻“純種”大螃蟹正悠閑地散步哩!嘿嘿,小的被人搜羅光,大的還是給我留了一個嘛!夠義氣夠義氣!我挽挽袖子,施展“小擒拿手”往目標猛抓。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噢!抓到啦!忽然,我的手一陣劇痛,我“啊!”地叫了一聲,低頭一看,原來是螃蟹鉗子把我的手夾住了。本人可是巨蟹座的,難道還會怕你這小蟹?一想就來氣,我拿起被夾的手一陣猛甩,這螃蟹蠻勁兒還真大,任你怎麼甩,它不僅不鬆開鉗子,反而夾得更緊了。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無奈,只好使出殺手鐧:“姨??媽??!”姨媽聞聲趕來,看見螃蟹,就說:“嗯~我來。”她把手按住螃蟹的背,一隻手不慌不忙地按住螃蟹其中的六條腿,輕輕一拉,那螃蟹竟乖乖地放開鉗子,任姨媽擺布了。

  我看着,直感匪夷所思,看來,這些生活常識我還得好好學學呀。

  回到家,姨媽他們去買菜了,留我在家裡“療傷”,我對螃蟹怒目而視,氣不打一處來,伸手想按住螃蟹的背。結果,螃蟹在水裡就靈活多了,一翻身,又夾住了我剛被夾過的手。我生氣極了,怎麼招,你還想耍本大爺?這時姨媽他們就不在家了,我只好單槍匹馬地跟螃蟹戰鬥。我使盡生平力氣一甩……終於,螃蟹飛了出去,低頭一看,天哪,那鉗子還留在我手上!嗚嗚……它對我的手真有那麼濃厚的感情嗎?不過,我還是挺佩服它“堅忍不拔”的精神。

  從此,我一看到螃蟹就會不由自主地打一個冷戰,咳,螃蟹,記憶里的傷疤呀!

您正在瀏覽: 智斗蟹將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蟹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