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將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將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將軍”

  身披堅硬的龜殼戰甲,威風凜凜地爬行着,顯得非常鎮定自若,它就是鄰居家買來的烏龜。

  這隻烏龜長得魁梧,在龜類上算得上是老乾將了,四隻腿伸縮自如,加上堅固的龜殼,再加上銳利的牙齒,在戰場上一定英勇無敵。

  它慢條斯理地向我走來,爬行速度非常快,我連連後退,連我都要敬他三分啊!它把頭伸出來,朝我露出猙獰的面目,我看了連忙後退。

  鄰居拿來一個大盆子,裝上沙子,把烏龜放入盆中,它發覺自己中了圈套,便千方百計地逃脫。它不停地晃動身子,四條腿快速爬向前方,突然,涌得一躍,衝出盆子,在地上大搖大擺地行走,看見它遇事處變不驚、永不放棄的精神,我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

  鄰居把盆子里的沙子倒掉,給烏龜洗澡。他熟練地將烏龜放在手中,烏龜便縮到殼內,龜殼非常漂亮,堅硬的殼上有許多美麗的花紋,紋路曲曲折折。烏龜雖然身在“曹營”,但是它依舊沉着冷靜,待洗完澡后,它又出來透透氣了。

  這隻烏龜真不愧是一位英勇的將軍啊!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烏龜“將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