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的怪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怪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 六(14)班 盛青楠 指導老師 孔建芳 

  星期一,我們有電腦課。每當上午第二節語文課結束,金逸舟這個路隊長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整好隊(每星期只有這次整隊是最快的),然後就大搖大擺的“率領”着全班“大軍”朝電腦教室進發。 

  每當這個時候,大家都走得很快。等走到電腦教室,也剛好上課。金逸舟內心的激動全都寫在臉上。他走到辦公室門口,輕輕地敲門,並且邊說邊用手勢制止同學們安靜下來。老師出來,開了門,金逸舟就一閃身衝進了電腦教室,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打開電腦,然後內心急噪地用手敲打着鍵盤,嘴裡念念有詞。還有其他人,速度也很快,只不過沒有金逸舟快罷了。等電腦開啟后,大家手叫敏捷的打開遊戲網頁。幹什麼?當然是趁老師還沒有進來,玩一會唄!可是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老師從門外走了進來,大家沒有辦法,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遊戲隱藏,然後,按老師的要求,開始做這節課的作業。等老師回了辦公室,大家就把作業亂做一通,接着上傳。有些“仁兄”更加大膽,甚至不管作業了,直接把遊戲網頁打開,開始“遊戲之旅”。而且大家知道的遊戲網頁還真不少:什麼“4399”“7K7K”“3839”“7K8K”……至少有十個以上。有些人甚至玩電腦遊戲玩瘋了,都不顧吃飯了。 

  (鏡頭回放電腦教室):金逸舟雙手的手指按在鍵盤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遊戲畫面,彷彿要把眼睛射出去。手指不停地按着鍵盤的按鍵,畫面上的任務也隨着他手指的移動而走來走去,我拍了他以下,他都不知道,好像全身的細胞都凝固在電腦的屏幕上,只有手指還有知覺。倪梓耀玩得最激烈,似乎把全部希望都注在電腦中的人物上。下課後,大家陸陸續續的走完了,他還在和陳寬用電腦上自己所選的人物對決着,兩個人不停地敲打着鍵盤,還時不時罵對方一句。等他們回過神來,電腦教室早就只剩他和陳寬兩個人,離下課早就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於是,他們兩個飛一般的沖回教室,結果得到了孔老師的“獎勵”——一頓批評。 

  玩起遊戲來,金逸舟是老手;談起遊戲來,金逸舟更加厲害。不管你和別人談論什麼遊戲,他都會來插一插,而且說起來頭頭是道、滔滔不絕。什麼反恐精英啦、乖乖豬世界啦、特種任務啦,他都玩過,玩得還很不錯,可以說是高手。而且特種任務他是第一個破關的,全班第一呢!你說,這種人不用“老手”和“高手”來形容,還有哪兩個比它更加貼切的了呢? 

  電腦的本領可真夠大的,能夠吸引我們班的同學於無形之中,大家幾乎沒有一個不喜愛電腦的。但是電腦也能夠害人,有許多小學生就是因為迷戀電腦遊戲而退學的。你愛電腦嗎?你是否也和我們一樣愛電腦遊戲?只要你的剋制能力強,相信電腦只會對你有益而無害!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怪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怪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