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東北有一個叫秦依的女孩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對年輕夫婦,都是生物學家,很恩愛,經常一起深入原始森林做考察。

  有一天,他們像往常一樣鑽進了森林,可當他們爬過那塊熟悉的山坡時,頓時僵住了,有一隻老虎正對着他們。他們沒帶獵槍,逃跑也是不可能的了。

  他們臉色蒼白,一動不動,老虎也站着,僵持了幾分鐘時間,老虎朝他們走來,然後開始小跑,而且越來越快。就在這時,那個男的突然喊了一聲,然後自顧自地飛快地跑開了。奇怪的是,已快到了那女的面前的老虎也突然改變了方向,朝那男的追了過去。隨後那邊就傳出了慘叫聲,而女的卻平安的回來。

  這時幾乎所以聽故事的人都說“活該”。這時,秦依問我們知不知道那男的喊的是什麼。

  秦依說,那個男的對他的妻子喊的是:“照顧好依依,好好活下去!”秦依的臉上已掛滿了淚水,面對大家的驚愕和不解,她接著說道:“在那種情況下,老虎絕對只會攻擊逃跑的人,這是老虎的特性。”秦依最後說:“在最危險的時刻,我爸爸一人跑開了,但他卻用這種方式表達了對我媽媽最真摯的愛……

  柳州市長塘區香蘭小學六年級:沐之晴

您正在瀏覽: 逃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