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言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的力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話語很容易傷人,但同時也會給人帶來力量。

  這個事情發生在我們家鄰居的身上。鄰居王阿姨是一個性格直爽的人,但是對待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嚴格,有的時候做作業一個字寫錯都會把本子撕掉重新寫一遍,但是她的孩子學習成績非常的好。王阿姨有的時候提起她的孩子還面帶笑容。

  但是昨天晚上王阿姨突然跑來我們家裡說孩子不見了,本來他們以為孩子還在學校寫作業呢,可是晚上7點多了都沒有回家,打電話給老師也說很早都回家了,這下王阿姨着急了。

  等到晚上8點的時候有一個叔叔才帶着王阿姨的孩子回來,小孩一直哭,叔叔說這個孩子一直蹲在小區的樹下哭。後來才知道原來早上的時候王阿姨還因為一件小事罵了孩子。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語言的力量給人的心靈會帶來一定的傷害。我們說話的同時也需要注意我們的表達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語言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