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跑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計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逃 跑 計 划 

  夏日的午間像火一樣熾熱。最近幾天我正痴迷於一本名為《狼圖騰》的書。今天中午,我正在狼的海洋中徜徉時,媽媽卻硬把我從狼的世界里拉出來,命令我去睡覺,我很想反抗,但又不敢拒絕媽媽,只好睡覺。躺在床上的我心裡還是留戀着書中的內容。 

  雖然微風習習,但風中卻裹着濃濃暑意,這種熱氣漫延到了家中的每一個角落,讓我翻來翻去睡不着。側身看看已經昏昏入睡的媽媽,我心生一計——逃跑。 

  我右手支撐着身體慢慢轉動,暗喜媽媽沒有發現,這時間我已轉到了下床的方向,我向前慢慢挪動身體,忽然“嘎吱”一聲,那塊活動的床板被我壓到了。媽媽翻了個身子。不好,卧倒!我迅速趴下裝着熟睡的樣子打起輕微的鼾聲。好險!幸虧媽媽睡得很熟,而且又是個近視眼,沒發現我已經轉了180度。我不敢再輕舉妄動。我小心翼翼地爬到了床邊,卻在十分關鍵的最後一步不慎蹬空,身體失去了平衡“撲通”重重地坐在了地上,獃獃地看着媽媽——被驚醒了!“你坐在地上幹什麼?” 

我連忙解釋道:“沒……沒什麼,只是隨夢滾到了地上而已。”說著我又爬到床上躺下。媽媽也對我睡覺不老實早已習以為常,所以很快又睡了。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掉到了肚子里了。 

  第一次逃跑失敗,我吸取了教訓,開始了第二次的逃跑計劃。 

  這次我格外小心,聲音壓到最低分貝,腳踩得穩穩噹噹,終於順利地下了床,走出房間。我欣喜若狂,提起了我正在攻讀的《狼圖騰》。誰知沒拿穩,書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心裡緊張得就像十五隻桶打水——七上八下。只聽媽媽在房間里大聲吼到:“暢炻!” 

  Oh Ch!倒霉,倒霉。 

  逃跑失敗! 

  指導老師:喬濤

您正在瀏覽: 逃跑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