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跑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跑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經歷了千辛萬苦,我終於擺脫了許老師那隻只要說起話來就像放鞭炮一樣,噼里啪啦,永遠講也講不完的嘴和對待考試從不手軟的葉老師的手掌。真期待下午可以開心啊!

  “郭龍濤,不如你也當拉拉隊的吧!”什麼,上午才大發雷霆的許老師,下午怎麼對我慈眉善目呢?這裡肯定有詐,不如不去,恐怕是一個鴻門宴!“不行!我那天要上兩個小時的英語課。來不及了!”我便撒了一個謊,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果然老師“大方”地“請”我留在班級里。我高興地等待徐老師等人走了,便和鄭哲寧討論逃跑計劃。我們還是決定放學后再走人。時間艱澀的流動着,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四點半,四點三十一分,四點三十五分過去了,徐老師還沒回來。“我剛去問徐老師了,徐老師說可以回家了!”謝凌翔氣喘吁吁的的喊。我宛如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在這一片汪洋中,苦苦等待救援人員的我抓起書包,用屁股一頂,雙手一伸,做出一個百米衝刺的動作。跑到教室門口,這株救命的稻草突然自己燃燒成了灰燼。因為門口前的樓梯上有一個高1.7米,一根根頭髮豎起來的頭,一對異常的耳朵,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天啊,那是許老師。我吃了一驚,僵硬的抬起左腿,可腿彷彿灌注了一噸的鉛,怎麼也抬不起來。身子轉了過來,可怕的許老師手裡拿着教材的人,吃驚的望着我。可怕的許老師,他向我走來了。只見一張從來沒見過的臉,那位老師說:“不走嗎?幹嘛吃驚的望着我?”我頓時語塞,灰溜溜地跑出校門。

  這次逃跑竟然撞上了冒牌的許老師,真是有驚無險!

  福建廈門思明區檳榔小學六年級:郭龍濤

您正在瀏覽: 逃跑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跑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