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語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語言(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進了醫院,她去了病房,一個憔悴的男子正躺在床上,這是她的表哥,她來看她的表哥。表哥看着她,試去眼角的淚表哥要走完了。表哥得的是晚期癌症,無法醫治,正靜靜地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召喚。淅淅看錶哥那樣憔悴,骨瘦如柴,不住掉下淚來,淚水打濕了被單,被單整整濕了一大片。 

  待淅淅走出醫院,那個神秘的男子有跟上了她。她一直往前走,走到一個櫻花樹下,櫻花浪漫,隨風起舞。那美妙的花瓣飄飄洒洒,偏偏化作七色彩霞。淅淅像是在等人。一個美男子出現了,他那麼優雅,洒脫,帥氣的臉上顯出一番恬靜。淅淅見到他,笑了,淅淅笑時好漂亮啊!像一滴水落在了海里,激起一圈圈浪花。淅淅打着手語跑上前去,坐在他的摩托車上,告訴他:“不要停,一直往前跑,她要倚在他後背上享受時光。”美男子笑了笑,輕輕踩下油門,摩托車跑掉了。 

  那神秘的男子轉身往市中心走去,他穿着一身黑衣,戴一副墨鏡,怎麼看怎麼不像好人。當男子走進鎦金大廈時,一個汽車擋住了所有人的視線,男子消失在樓里…… 

  淅淅和馬凱坐在車上在享受,他們不知道,一個秘密組織已經盯上了他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語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語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