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微不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微不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無微不至 標籤:無微不至作文

  大廈群起伏連綿,像群山般伸向遠方,遠天的白去之間,現出了夏日初升的大陽,陽光照進了房間。這是一座八十層公寓的第七十二層的一個房間,床上躺着一個男人,他就是這屋子的主人,名叫特魯,在宇宙旅行保險公司工作。

  太陽升得更高了,窗邊的玻璃雕刻品亮晶晶的,把太陽光反射到牆上,在鑲着自動日曆鐘的2050年這個地方畫了一個圓圓的光點。

  射入的陽光漸漸增強,由於窗上藍色大玻璃的反射,使熱氣透不進屋子,只能讓光線照射進來。因為室內有某種裝置,使得氣溫全年都保持適當,而且,讓含有微微花香的新鮮空氣充滿屋子的各個角落。花香可根據不同季節和人的喜愛而變化,現在是夏季,按特魯的愛好,混合著百合花香的新鮮空氣,從角落裡靜靜地飄散出來。

  牆上日曆鐘的時鐘指着八點了,一陣輕輕的響聲過後,接着從圓花瓶形狀的銀色擴音器里放出了音樂,並且還響起了溫柔的說話聲。

  “喂,到起床時間了,起床吧,……”

  時鐘與所有的裝置都聯繫着,錄音帶上的“話”反覆了三次,特魯沒有什麼表示,於是“話”停住了,牆壁之中響起了輕輕的齒輪轉動的聲音。

  天花板上靜靜地降下了一雙“手”,這種用軟塑料製成的、被人們稱為“手”的裝置,不論哪一家都有。

  “還睡嗎?上班要遲到了。”

  與“話”音同時,“手”掀開了被子,抱起特魯,送進了浴室。特魯象木偶一樣被擺弄着,進入了自動打開的浴室門后,“手”把特魯放到噴頭下面,這時從牆壁上伸出的一隻小“手”在他臉上塗上了脫毛膏,只用了五秒鐘時間就把鬍子完全溶化了,絲毫也不傷害皮膚。

  那隻大的“手”也在靈活地活動着,從特魯身上脫下寬大的睡衣扔進旁邊的電子洗衣機。

  “來洗一下淋浴吧。”

  隨着“話”音,溫度適當的水噴了出來,旋即就像是驟雨一般消失了。於是乾燥的熱風吹來,一瞬間,特魯皮膚上的水全都被吹乾了。

  這一切剛完,噴霧器輕輕灑出香水,“手”又給他穿上了潔白的服裝。

  “早餐已備好,請來這邊。”

  與“話”音同時,“手”把特魯送到餐室椅子上,這裡的桌上已擺好從廚房運來的早餐、咖啡、牛奶等等,香氣四溢。

  “請吧。“與此同時,電視屏幕上映出了當天的新聞摘要三分鐘,然後三面的牆壁又飄送出輕快的音樂,在陽光照射下,在清爽的空氣中回蕩。

  音樂弱了下來,“話”音道:“如您不吃那就撤掉了。”

  一切都合乎每天所要求做的在進行着,特魯也不按旁邊的電鈕,不表示是否同意,所以傳送機便按程序開動了,桌上的食器叮噹地碰撞着移進了廚房。

  音樂再次增強,煙捲裝置來到面前停了下來,只要一拿起煙捲這個裝置就會自動點火,但特魯今天早晨好像不想伸手拿煙。

您正在瀏覽: 無微不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微不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