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微不至的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微不至的關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微不至的關懷 標籤:無微不至作文 關懷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我在《藍貓淘氣3000問》中的一集里感到母愛是多麼偉大啊!多麼無私啊!  

  那一集是這樣講的:藍貓和菲菲一起去找海洋污染的源頭時,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灣鱷,藍貓就帶着小灣鱷走了,小灣鱷因為痛就叫起來,灣鱷們就立即趕來,追着藍貓和菲菲不放。這時,灣鱷們發現小灣鱷在沉船里,就不顧自己的痛,使勁的撞着船,直把船撞出一個洞來,好讓自己進去去救小灣鱷。看到這裡,我就深深的感到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無私啊!  

  每次我跟媽媽一起坐着摩托車到外面去時,我想到超市去時,媽媽最多會給我5元錢。  

  我拿着5元錢,來到超市,我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找不出一樣物美價廉的商品,那裡的東西都是價高物美的商品,真是的。哎!這時,我在無意之間,發現了一樣東西,那樣東西就是一包“牛肉乾”。那包牛肉乾有一本書這麼大,裡面裝得滿滿的,沒有一點空縫。只要兩塊八毛錢。我一下子就決定了,又買了兩包一塊錢的東西。興高采烈的走到櫃檯,把媽媽給我最心愛的鈔票——5元錢給了他,他找回了我兩毛錢。我想,媽媽給我的5元錢能值這些東西,但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不能用東西去換的,也不能用錢去買的。  

  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是多麼重要啊!就是她們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養育了多少中華兒女啊!  

  “母愛”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無微不至的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微不至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