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三口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三口之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三口之家

  Tong蘇亮恆

  我的家有三個成員,當然就是貪玩的我,愛好音樂的爸爸和無一不管的媽媽。我們三個人各有不同的愛好。

  我的愛好是做“網絡大王”,網上好玩的東西我很多都知道。每逢放假,我都會上網看flash,下載好玩的遊戲,一路過關斬將,覺得自己很成功。當然,整天玩遊戲的話,媽媽就會來教訓我的。所以我也經常到創新白雲飄飄網站發表帖子和文章。

  爸爸的愛好是聽音樂,一天不聽音樂就耳朵癢。他經常花錢買唱片,又經常到朋友的家去聽,有時也會帶朋友回家聽。反正他有空就是開着他的音響,還經常要求我陪他聽,不過我很多時候不會聽他的音樂,聽不懂,除了我知道的幾首歌外。

  媽媽的愛好是看書和看電視,有空的話,經常是見到她手裡拿着書本。不過媽媽是做老師的,現在還要進修讀書,時不時還要應付考試,原來除了我怕考試之外,媽媽也怕考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三口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三口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