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學完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後,我深受啟發,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們的地球那麼無私、美麗可愛,難過的是人類不保護環境,浪費資源,使地球遭到破壞。

  地球媽媽慷慨地向人們提供資源,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然而我們卻這樣來報答她?人類貪婪地砍伐樹木,災難始終會將臨到我們身上,泥石流來了,那些本來可以幫助人們抵擋的大樹已被砍斷,被泥石流吞沒的人再後悔也沒有用,誰讓他們不保護大自然呢,一切都晚了。

  人類為什麼不能有節制一點呢?原本美麗可愛的地球因為貪得無厭的人類而變得脆弱。也許她在默默哭泣,但我們看不到。

  自然資源是有限的,科學家已經證明了目前地球是適合人類生活的唯一星球,也就是說明保護地球的重要性,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要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子孫後代。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是美麗的,然而他有那麼脆弱,保護地球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和責任。作為小學生,我們要從身邊做起,從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做起,共同行動起來,為保護我們可愛的家園貢獻全部力量。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