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公主嶺實驗小學3(1) 姜伯函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后,使我清醒地認識到: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搖籃。我們應當保護它。 

  從宇航員給地球拍攝的資料看,地球是一個美麗、晶瑩而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在它周圍包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令人嚮往……。自地球上有生命的那天起,人類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恩賜。世間萬物繁衍生息。人類也創造了文明,創造了歷史。但在人類創造歷史文明的同時,也對地球創造極其嚴重的損害,例如:人類為了使自己生活的舒適,建造了房屋,砍伐了大量的樹木,樹木的砍伐,造成了水土流失,致使沙塵暴肆虐;人類發明了汽車,汽車方便了人們的生活,但隨着它大量的使用,汽車尾氣排放的二氧化碳使大氣污染,近年來地球大氣層溫度升高,至使全球氣候變暖,各種疾病襲擊着人類, SASA病毒,H1N1,一直糾纏着人類,因此有許多失去生命。大人們說:我們在慢性自殺,因為我們每天吃着打過農藥的菜蔬和水果;每天吃灑着化肥的大米。我們怎麼可能健康呢? 

  我們應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對於國家而言,則應當投入大量的資金、人力和物力,來節能減排,真正地搞好環保,使它不是一句空話。對於小學生的我們來講,我們要自己上下學,盡量少坐車,不破壞環境,注意個人衛生,少得病,減少流行病的傳播。保護好環境使我們的子孫後代能夠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