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學完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有教育性的文章,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地球這位人類母親的美麗和偉大,無私地為人民作出貢獻,同時又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愧和深刻的反省。 

每當我讀到地球上淡水資源嚴重缺乏時,我便會感到無比的羞愧。以前的我,本來是一個很不珍惜水資源的人。就連洗手也要玩,讓那些辛辛苦苦跑來、要為人民服務的水白白的浪費了。直到自己玩累了,才關上水龍頭。在那些時間內,白白的浪費了多少水啊!世界上的水資源是有限的,我們再不珍惜,那麼子孫後代就會沒有自來水用,這正如老師所說的:“今天節約一滴水,留給後人一滴血。”

所以,直到現在,我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做了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從現在開始,我要號召大家一起節約用水,一起保護有限的的水資源,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 

從此,我只要看到有水龍頭沒關緊,便會走過去順手把水龍頭關上,不讓它再白白浪費水了。而且我看到有人洗一次菜就用一大盆水,洗完菜就倒掉了。我去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洗完菜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拖地,你為什麼要這麼浪費?”他說:“洗菜這樣才幹凈,也很方便你那樣會很麻煩的。”接着我告訴他一些關於國家和城市嚴重缺水的資料和數字,說得他心服口服,決定以後要節約用水。 

請大家記住“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請大家珍惜有限的水資源,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