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后,我知道了在茫茫的宇宙里,地球是渺小的,人類活動的範圍很小;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會越來越少,加無補充;科學家證明了地球是適當人類生存的唯一星球;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我還知道自然資源指人類可以直接從自然界獲得;並用於生產和生活的物質與能量,它是自然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自然資源主要包括土地資源、生物資源和礦產資源等。

讀了這篇課文,我要呼籲全人類保護環境,讓人們更好的保護我們的地球吧!

我還要告訴人們,自然資源按其性質可分為兩類:不可再生資源,也叫做不可更新資源。主要是各種礦產資源,它們需要經過漫長的地質年代和具備一定的年代和具備一定的條件才能形成,對於短暫的人類歷史來說,可以認為是不可再生的。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保護我們的生命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