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圭塘小學六(2):楊捷

  昆蟲的種類有許多,比如:蜻蜓、七星瓢蟲、蝗蟲、蟋蟀、蜘蛛、甲殼蟲……還有一種昆蟲,我們在生活中經常見到它們,那就是——螞蟻。它們團結有愛、互幫互助、有好東西一起分享……

  我蹲在牆角里,看了看那螞蟻的王國。

  牆角在我眼前擴大了,一隻只螞蟻變得高大。忽然,一隻皮膚黑黑的螞蟻從王國走了出來,它戴着一頂用綠草編織的帽子,我想他一定是螞蟻王國的神廚吧!它走着走着,看到啦一堆麵包渣,它本想搬回王國,可惜它一個人的力氣太小了,於是它又如風一般地跑回了王國。起初,我並不明白它回去是要幹什麼,直到它出來。原來它是去叫幫手了啊,我不禁笑了笑。“一二一,一二一……”它們團結了起來,口號聲越來越大。“一二一,一二一!”終於。它們把那一大堆麵包渣搬回了王國,去給蟻王和蟻后做好吃的大餐去了。

  我想:它們的蟻王和蟻后都會給予它們勳章或獎勵把……

  螞蟻的王國很美很美,有機會我也帶你去看看……

  六年級:楊捷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