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發現有一顆牙齒沒動卻在旁邊長出了恆牙,雖然只是一點點,但父母還是堅持要我今天就拔掉。

  天早上我們來到第二醫院,掛了口腔科。我拿起挂號聯一看:呀!怎麼已經是62號了?大概又要等好長時間了吧!到了3樓,我看到我前面還有好多人。我問護士阿姨:“阿姨,今天上午能看完嗎?”“應該可以吧。”於是,我和媽媽就坐在椅子上等。

  我們等啊,等啊,等啊……

  在等待的過程中,意外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其中一台治療牙齒的機器壞了,接着挂號收費的電腦也壞了。我們覺得可能上午看不完,所以回家了,準備下午再來拔牙。

  下午2:15分我們再次來到了醫院。得知了醫生中午都沒有下班一直在看病,而且連午飯都沒有來得及吃。“孫含丹!孫含丹!”啊!輪到我了,我好緊張!

  我跟着一位醫生走進了口腔科(2)。這位醫生檢查完,對媽媽說:“這顆牙齒拔起來很疼的。”“那用麻藥吧!”隨後,醫生為我塗上麻藥。我心裡害怕極了,微微顫抖。醫生說:“再讓我看一下。”我張開嘴,聽見媽媽說:“不要怕,勇敢點。”醫生用拔牙的工具在我的嘴裡輕輕一拔,牙齒就掉了下來。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

  今天在我的嘴裡少了一個成員。

您正在瀏覽: 牙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