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牙齒掉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掉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順手拿起一截甘蔗心不在焉地啃了起來。忽然,有顆牙齒別了一下,牙床被蜜蜂蜇了一下似的隱隱地感覺有點疼。嘴巴鹹鹹的,不知從哪裡流出來一股鹹水。“這是怎麼啦?”我驚奇地將食指伸進嘴巴,碰了碰那顆牙齒,“不對,這顆牙齒搖晃得挺厲害!”我趕緊拿出手指,發現手指已被染成了紅色,呵!原來是鮮血啊!我知道這是那顆蛆牙搞的鬼,並不覺得很害怕,但我故意驚慌失措地喊道: 

“爸爸,爸爸,不好了,不好了,嘴巴莫名其妙地流血了。” 

“流血了?”奶奶嚇了一跳。 

“怎麼會無緣無故地流血呢?”爸爸皺起了眉頭,“張開嘴巴,讓我看看。”他說。 

我張開了嘴巴。“嗯,真的流了很多血呢。”他有點擔心了。 

“我難道會騙你嗎?”我不高興地回答道。 

“為什麼會流那麼多血呢?”奶奶迷惑不解。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C的緣故吧,”爸爸裝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我暗暗覺得好笑,“缺乏維生素C牙齒是要出血的,我以前牙齒也經常出血,後來吞了幾粒維生素C就好了。我明天就去買來,吃下去就會立竿見影。” 

“爸爸,我和你打賭,維生素C吃下去不會立竿見影,也不會有效果!” 

“別亂說!你沒有吃過怎麼會知道?” 

“對呀,你沒有讓我吃過你怎麼會知道?” 

這時,我又感覺到嘴巴里有一股鹹鹹的水在往外流。 

“麗妮,你到底怎麼了,怎麼又會出血?”奶奶和爸爸見我第二次流血,真擔心起來了。我趕緊去漱了口。“沒事,沒事。”我開心地說。 

“難道你缺的維生素C太多了?”爸爸自言自語道,恨不得馬上就去把維生素C買回來,只是藥店已經打烊了。 

 那天晚上,躺在被窩裡,我突然想到會不會因流血過多導致生病?我有點害怕起來,便焦躁不安地搖了搖那顆牙齒,那顆牙齒還真很鬆了呢!我一搖晃,它就東搖西擺。我不敢告訴爸爸是擔心他知道的話,第二天就會帶我去牙科疹所,不問青紅皂白地讓牙醫將我的牙齒連根拔掉。上一次的那一顆蛀牙比這一顆還不搖,爸爸卻說早已可以拔掉了,好讓新牙更好地生長,帶我去牙科診所做檢查,牙醫是一位五十多歲的老人,他讓我張開嘴巴,我便張開嘴巴,還以為要呼“啊”了,他卻直接把手伸進我的嘴巴里,搖了一下我的牙齒,便拿起一把大得嚇人的牙鉗,伸進我的嘴巴,嚇得我魂飛魄散,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牙齒已經被他拔下來了。奇怪,那顆牙齒好像沒有生根,怎麼會這麼容易拔! 

 我不願意再讓那個醫生拔了,一想到那把牙鉗我就會頭暈,我決心自己將牙齒搖下來。我偷偷地爬起床,拿了一包餐巾紙塞到枕頭底下,關了燈,開始工作——搖牙。我將拇指與食指輕輕地搭在蛀牙上面,搖啊搖,搖啊搖,彷彿在搖櫓,血不斷地流出來,我不斷地用餐巾紙擦去。搖了大概有一百多下,牙齒被我搖得差點要掉了下來了,我開始暗下決心,打算“一、二、三”地數到“三”時就將它拔下來。“一、二、三,”數到“三”時,我眼睛一閉,鼓足勇氣,用力一拔,奇怪,我的力氣還未完全使用出來,牙齒卻自動掉下來了,一股鹹鹹的感覺又塞滿了我的嘴巴。 

“爸爸,快開燈,快開燈!”我高興地喊道。 

“怎麼啦?麗妮?是不是又 流血了?”爸爸聽見我的喊聲,趕緊打亮電燈,坐起身來。 

我用餐巾紙擦了擦嘴角,得意地道:“嗨,你瞧,牙齒掉了。” 

爸爸好奇地接過那顆牙齒,那顆蛀牙像一隻空心的貝殼,也沒有腳,難怪這麼好拔。 

“噢,”爸爸恍然大悟地道,“原來你流的血是這顆蛀牙的緣故啊。”他輕鬆地笑了起來。 

“你的維生素C沒有用了吧。”我調侃道。牙齒掉了,我感覺舒服多了。

您正在瀏覽: 牙齒掉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