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牙齒的煩惱彭惠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齒的煩惱彭惠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乾淨的牙齒,我叫惠惠。主人是一位漂亮的小女孩。今年八歲子,我生活在口腔里,我的小主人出生十個月,就是我的出生時間,主人喜歡吃甜的和酸的。主人三、四歲時,就要求小的時候,當主人吃飯時,我要幫主人把飯嚼碎,當主人喝水時我就像在游泳。

  當主人五、六歲了,小主人就越來越喜歡吃東西了。第一天,小主人的媽媽把小主人帶到商店讓小主人買東西吃,小主人買了甜的食物和酸的食物,小主人剛到家,小主人的媽媽就出去了。小主人連忙把糖果盒打開,先吃了一顆。小主人覺的好吃又吃了一顆小主人就這樣一顆接着顆的吃,直到吃完糖果。

  有一天,她覺得牙很痛,還是不肯去醫院,接着小主人吃完甜的又準備吃酸的。第二天,我變的腰酸痛疼。

  小主人的媽媽帶着小主人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以後不吃糖了。

  最後,我對人類說以後要早、晚刷牙,每天刷三分鐘,牙刷三個月換一把牙刷。

  老師點評:

  全文語言十分生動,用了擬人手法。“連忙”“打開”“吃”這些詞語突出了主人對我的態度,而且也希望人們要愛護牙齒。

您正在瀏覽: 牙齒的煩惱彭惠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齒的煩惱彭惠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