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暑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暑脫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盛夏的午後,我熱得不可開交。怎麼能夠解暑呢?我四處尋找,終於把目光定在了冰箱上,平時從冰箱里取出的東西都是涼絲絲的,要不我也進去涼快涼快? 

  於是,我把下層的盒子統統拿出來,整個人縮成一團, 小心翼翼地躲進冰箱,輕輕地關上門,頓時感到涼絲絲的,像吃了冰棍一樣舒服。可不一會兒,我感到寒氣逼人,冷得徹骨。要知道,我那時僅僅穿着裙子,而冰箱下格的溫度是零下攝氏4度左右。 

  我用雙手去推冰箱門,可冰箱外似乎有個人壓住似的,怎麼也推不開。我急了,好像末日來臨了,於是便開始用腳使勁地踢門。 

  過了好一會兒,大概是媽媽聽到了冰箱里的動靜,終於把門打開了。媽媽用她那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抱出來,我縮在媽媽的懷裡漸漸暖和起來,好舒服啊! 

  後來,媽媽對我說:“傻孩子,人需要保持一定的體溫,還需要氧氣,在冰箱里呆久了不僅會凍傷,還要生病的。如果冰箱門推不開,你會悶死在裡面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悟出其中道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動動腦子。

您正在瀏覽: 解暑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暑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