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口脫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口脫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狗口脫險 標籤:脫險作文

狗口脫險

  河南許昌實驗小學六(6)班晨露文學社  劉璐 

  不知是怎麼回事,我生來怕狗,可我們院里傳達室的一位叔叔卻偏偏養了只狗。這隻狗長的特別奇怪:毛出奇的短,眼出奇的大,腿還出奇的長。每次看見它,我都躲得遠遠的。可是有一天,我卻被它追趕了好長時候。 

  那是一天中午,我剛進院子,就覺得後面有什麼東西在跟着我,我猛一回頭,天啊!原來是那隻狗,我嚇得魂都快沒了。我故作鎮定往前走,腳步越來越快,想儘快把狗甩掉。誰知走了一會兒,我偷偷向後瞄了一眼,它居然還跟着我。於是,我再也受不了了,沒命地狂奔起來。跑進樓洞,我一口氣上到二樓,實在跑不動了。就趁我喘息的機會,那隻狗竄上來便咬住我的褲子,幸好我穿的厚,否則非被它咬傷不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抬腿到處亂踢。那隻狗可能見我也不好惹,便鬆開口下樓去了。我也趕緊跑回了家。 

  真是嚇死我了。事後我還驚訝:原來我可以跑得這麼快!我敢肯定,體育比賽我也沒跑過這麼快! 

  指導老師  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狗口脫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口脫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