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心眼的球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眼的球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球球是我養的一隻小狗,在我家已經有一年多了,我們倆每天都在一起玩耍,可是我竟然不知道的是,這隻小狗也有小心眼的時候。

  今天下午,我的一個好朋友,帶着她家的泰迪來我家裡玩了,沒一會兒,泰迪就餓了,於是我就去給她抓了一把狗糧,放在了球球的碗里,端到泰迪面前,讓它吃。

  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從來不知道弱小的球球會發脾氣,它看見泰迪在它的碗里吃東西,就大聲叫着衝過去要腰泰迪,就在它快跑到的時候,被我一下子按住了,眼睜睜的看着泰迪吃掉了碗中的食物。

  等到我送好朋友走,回到家以後,我看到球球正蔫蔫的趴在狗糧袋子的旁邊守着,一動也不動了,我去拿餅乾給它吃,它也不肯理我,真是一個小心眼。

您正在瀏覽: 小心眼的球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眼的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