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1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1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行!"咦!是誰?我們尋聲望去,原來是皇阿瑪! 

  "參見皇阿瑪(皇上)。" 

  "免禮,免禮!" 

  "謝,皇阿瑪(皇上)。" 

  "皇阿瑪,為什麼不能在這兒建一棟房子呢?"我疑惑不解的問。 

  "我之所以不讓你們在這兒建一棟房子,是因為這兒畢竟是一個孤僻的小島,萬一這島上有什麼毒蛇,猛獸之類的東西,那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皇阿瑪十分嚴肅的說。 

  "蒼天!虧我們待在這兒待了一個晚上,幸好沒有碰到那些東西!"晨皓驚呼。 

  "是啊,是啊!現在想想,還真是有些后怕呢!"露比也應合著。 

  "好啦好啦!你們別大呼小叫的了,真掃興!我還想着以後來這兒春遊呢!。"太子妃不高興的嘟囔着。 

  "好了,我們上船吧!" 

  "不嘛不嘛!好不容易出宮一次,什麼也木有玩到。好皇阿瑪,讓我們在玩一下嘛!"我搖晃着皇阿瑪的手臂,撒嬌道。 

  "不行,你知道嗎,自從昨天晚上你們失蹤后,整個皇宮的人,都在找你們,都快把我們給急死了!" 

  "不會吧,有這麼嚴重?!" 

  " 那是當然,你們想想看,一位格格,一位太子妃,一位朝中重要大臣(晨皓),兩位貼身宮女,能不嚴重嗎!?" 

  "哦……好吧,我們跟您回去,不過您得答應我不讓我上學了,您看看晨皓,昕怡(太子妃)都不用上學,憑什麼我要上學!" 

  "好吧,本來,我也不想讓你學習的,既然蘭欣都開口了,就不上吧!" 

  "噢耶!太好了!哈哈哈哈!我不用上學咯!"說完,我擺了一個勝利手勢,耶! 

  "皇阿瑪萬歲!皇阿瑪萬歲!哈哈哈哈!" 

  "好了,上船吧!" 
如月宮 

  "哈哈,終於不用上學了!露比,今天下午我們可得好好慶祝一番!" 

  "呃……好吧。"真不明白主人怎麼有這麼旺盛的精力,昨天晚上已經玩了一個晚上了,今天還要接着玩,呵呵,還真有點皇後娘娘小時候的影子呢!(註:露比是皇後娘娘小時候的精靈,後來蘭欣出生后,認蘭欣為主人。) 

  "好嘞!露比,我們這就去找晨皓和昕怡!" 

  "好吧。" 
御花園 

  我們正走在路上,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響起:"喲!這不是蘭欣格格嗎?今天真倒霉呀,剛出宗人府,就看見了不想看見的人。"我停下腳步,轉過身來。原來是木姬!我剛想說話,木姬又說:"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那麼早就出來了吧,我告訴你,是因為仇恨!是因為仇恨!!是我對你的仇恨,讓我在皇上出宮找你們之時,做了許多事情,我拿了許多銀子去賄賂那些朝中的官員,正是因為這樣,我才得以出來,現在,我出來了,我要繼續報仇!哈哈哈哈哈哈哈!" 

  "噢,是嗎?!那我"真心"的"祝福"你早日"熟"啊!" 

  "什麼!?"木姬滿腦子的問號。 

  "哼哼,沒想到你在宗人府呆了一陣子后,不僅嘴巴臭了,連腦子也笨了呢!你想想"母雞"煮熟了會怎樣?" 

  "你……你!"木姬氣的轉身就走了。 

  "主人,我們還繼續去找果二爺和太子妃嗎?" 

  "罷了,罷了,被木姬這麼一攪,去了我的興緻,露比,我們回宮吧。" 

  "是,主人。"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1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