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電腦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電腦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偶家買了電腦以後,偶們的生活真是一刻也離不開它。瞧,先是——

  喜

  “耶,電腦來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蓉蓉,說好讓你玩一天的,去吧!”“萬歲!”我迫不及待地申請了qq號,和我的同學聊起天來。那真是一個字:爽!

  你別以為它帶給我的只有喜,還有——

  怒

  “媽媽,過來叫我一道題!”“哦,來了來了。”等了半天,還是沒來。“媽!”“幹嘛?”“教我題目!”“哦。”又等了10分鐘,還沒來。“媽媽!你在幹嘛?”“馬上馬上,快胡了,別吵我。”“你到底在幹嗎啊?”“二條!胡了!哈哈!”又在打麻將!我的天啊,有沒有凍豆腐?我直接一頭撞死算了!“你剛才說什麼?我來教你。”“不用了!我去問姐姐好了!”我氣憤的說。唉,家有麻將老媽,真煩!

  剛擺脫麻將老媽,又來個新聞老爸!媽呀,我感覺——

  哀

  “老爸!”我一手抱着作業走了過來。“幹嘛?”“讓我查資料。”“我要看新聞!”“新聞有什麼好看的。”“去去,你們小孩子家懂什麼!”“可是明天要交的。”“等下我幫你查。”“你說的,不許反悔!”“好了好了!去去去。”第二天,我的糊塗老爸居然沒幫我查!我的天哪!有一本書里寫了一句話:她的天塌下來了。我的天現在也塌下來了!真是杯具啊!

  電腦還會有讓我哈哈大笑的時候,那時我——

  樂

  每天晚上,我都會守在電腦前,看《家庭幽默錄像》。“哈哈哈,那個人真逗。””媽,媽,快來看,那隻狗!”爸媽常常被我弄得哭笑不得:“你這丫頭,看個電視還大驚小怪的。”我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電腦,你給我們帶來了喜、怒、哀、樂,你說,我們怎能不喜歡你!

  六年級:鄭婧蓉

您正在瀏覽: 家有電腦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電腦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