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喜怒哀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喜怒哀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求學路上,少不了“讀書”這門必修課。而我呢,正是個“小書蟲”平時總愛拿本書,東啃啃,西啃啃,來餵飽我腦子裡正垂涎三尺的“饞蟲”,所以才有了這些因為讀書而引發出來的小故事,真是各有千秋啊!

  喜

  因為讀得書多嘛,所以說起話來總是“滔滔不絕”,也比較有“哲理”,家裡人常常詫異地望着我,稱讚着:“珊珊知道的真多!”當然課堂上也少不了我的身影。那一次,老師正講《將相和》,老師說:“從這個故事中體現出藺相如……”“顧大局,識大體的品質。”我脫口而出。老師接著說:“顧大局識大體的品質。”同學們轉過來,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心裡美滋滋的。

  怒

  我是個“小書迷”,在寫作業時總愛搞一搞“地下工作”。那一次,我的“小毛病”又犯了,忍不住看了會兒《水滸傳》,不禁背起一百單八將的座次:“及時雨宋江,玉麒麟盧俊義,智多星吳用……”豈料媽媽正在我背後,我把書灰溜溜的塞進書包里,媽媽說:“你寫完作業再看書不行嗎?”我受了那麼大的委屈,心裡暗自嘀咕着:不是你要我愛讀書嗎,現在卻反過來罵我!”我真是敢怒不敢言啊!

  哀

  為了看書我可是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以前我的眼睛兩隻都是5。5度,可謂是“火眼金睛”,現在,我眼睛都成了4。9度了,再不好好用眼,我的鼻子上就要架橋樑了。天啊,我才是個五年級的學生啊!

  樂

  除了喜歡讀名着以外,我還是酷愛笑話。它不但能讓我看的捧腹大笑,還可以在關鍵時候起到關鍵作用。那一次,姑姑打了妹妹,妹妹跑到我身邊哭了起來,我給妹妹講了一則笑話,妹妹果然笑了。

  讀書中少不了這些,喜怒哀樂的故事正是因為它們,我的讀書生活才如此有趣。

  六年級:何奕柯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喜怒哀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