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柏油路的喜怒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柏油路的喜怒哀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數不清的汽車、摩托車從我身上隆隆而過,那汽油味令我陶醉。我看到家鄉日新月異的變化,工廠林立,樓房遍布。白天,我聽着機器的轟鳴聲、車輛的汽笛聲,像是在欣賞動人的交響樂。晚上,兩旁路燈雪亮,彷彿置身於繁華的都市。我高興,我快活。因為我知道,這是社會的進步。

  可是,我也遭遇過許多不順心的事。

  一天傍晚,我正準備休息,忽然有一股濃濃的臭味撲鼻而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輛垃圾車在做怪。它左右兩邊沒有護欄,垃圾就像下雨一樣,落在我身上,臭死了!夜幕降臨,隨後而來的一輛摩托車看不清垃圾,差點翻倒了。我憤怒,我惱火!

  更糟糕的是,在我的身邊開了一家飯店。隔三岔五的,會有幾個啤酒瓶從天而降,那碎片四濺,疼得我直打哆嗦。不一會兒,又會有一盆一盆的洗碗水從我身上淌過,我的身上長滿了綠色的苔蘚。終於有一天,一輛汽車呼嘯而過,因為碎片和苔蘚的緣故,輪胎打滑,汽車沖入十幾米深的水溝,三十幾條活生生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我生氣,我悲傷——要是沒有這些玻璃碎片和廢水引起的苔蘚,那該多好啊!

  人們啊,我再一次請求你們:交通是經濟發展的動脈,沒有了我們健康強健的體魄,你們將寸步難行哪!

您正在瀏覽: 柏油路的喜怒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柏油路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