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網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和科學技術的發展,網絡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人幾乎都有可能接觸到網絡,利用到網絡。俗話說得好,網絡是一把雙刃劍,所以作為學生的我們又該怎樣利用網絡呢?

  一些人利用網絡學習一些網絡精品課程,在空餘的時候補充自己的知識,讓自己時刻保持在一種不斷充電的狀態。他們還會在網絡上查找自己所需要的東西,或者進行商業廣告營銷。但是一些人卻不能好好的利用這些資源。這些人會終日沉迷於網絡遊戲,幾天不離開電腦的已經不再少見,這些人有可能連自己的學業都荒廢掉了,事業都忘記了。更有甚者,會利用網絡進行網絡高級犯罪,危害社會。

  我們學生要擦亮我們的眼睛,好好利用網絡,來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與生活。

您正在瀏覽: 關於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