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蘇州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蘇州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心的世界里,暑假是令人嚮往而又充滿快樂的。

  考完試的第二天,姐姐和舅舅帶我去蘇州玩。一路上,我很興奮。聽說蘇州白馬澗是國家a級景區,所以我們就到那裡玩了。一進白馬澗,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兩隻張開翅膀的白馬。它們嘴邊掛着微笑,好像在說:歡迎你們!我們來到了棧道。它彎彎曲曲,有三米寬,可以通到各個景點,棧道是用一條條整齊的木板做成的,木板之間非常緊密。又往前走,突然看到古色古香的綠眠橋,這座橋橋身造得很精巧,像一把弓箭彎彎曲曲的,橫卧在河面上。穿過大道,又看到了壽星石,我心想:這石頭的名字一定和長壽有關了,肯定有着奇特的來歷。朝着大道往北走,又看到了一大奇觀“雲谷飛瀑”聽着這名字就覺得很壯觀,如今就在眼前,果然名不虛傳。那瀑布一瀉千里,不停地往下流,嘩嘩的,猶如是在下傾盆大雨,頓時感覺全身涼爽許多。走過雲谷飛瀑,來到龍池,又名勝天水庫,重建於1952年,為原蘇州地區乃至江蘇省建庫最早的水庫。湖面面積20000平方米,容積水量約8000立方米。屬天然雨水和山泉,水質清澈,無污染,是歷年來游泳的最佳場所。三山相擁,乾隆御碑題曰“明鏡漾雲根”臨水的有濱步道,天工石韻,十里木伐。面朝龍池,放眼望去,山水盡入眼帘。近百棵高8米的古香樟樹下,是原生態綠色大茶吧,可容納500人同時納涼,提供茶水,風味小吃,所謂大樹底下好乘涼,實為消暑納涼休閑場所。

  遊玩了一天,要走了,我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白馬澗公園,我會記住這裡的每一個景點,每一個事物,走時還依依不捨。

  北京南京市棲霞區燕子磯中心校六年級:包思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蘇州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蘇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