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捐幾千億英鎊給世界所有貧困的人,讓我的子民富起來。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下命令全力追捕世界各地的犯罪分子,並把繳來的器械都火化。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把所有的賭博娛樂都廢除,並把那些違抗命令的人抓捕歸案,然後嚴厲地懲罰。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把世上所有的致命武器都摧毀,讓世界永遠和平。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在這世界上多造樹、造林,防止地球沙漠化,以保護我們的生態環境。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召集許許多多的科學家,研究世界上的各種稀有能源,並把它保存下來,儘快地發明出替代品。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讓許多和自己祖國分離的國家回歸到自己祖國的懷抱。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召集許多高級教師,讓他們去世界各地培養出更多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我會做好動物保護工作,以免讓它們遭到偷獵者的捕殺而滅絕。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鄞江鎮中心小學 603班六年級:吳廷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世界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