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總統,做一名受百姓愛戴,讓貪官懼怕的好總統,對任何事物公平公正,時時刻刻為他人着想,部不見利忘義。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我會讓貪官在農村去體驗十年那沒日沒夜如此幸勞的農民們的生活,而讓這些幸勞的農民們進城就業,或者把建設重點放在農村去,讓農民過上和城市人一樣的生活。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我會在任職的這些時間裡,不讓我自己的國土和人民們受到任何外強欺凌和傷害,同時與它國也保持和平相處。積極履行國際義務,儘可能地關心和支持那些弱小貧困的國家。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我將實現全球三通政策,“通信、通航、通婚、”共同繁育、共同反戰、護目相處。為人民着想,為國家着想,為全世界着想。把全球融造成一個和諧、繁榮、幸福的大家庭。

  銅仁市八完小六年級:冉景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當了一名總統 暫無評論